螺栓是五金緊固件中很常見的,很多當地螺絲咱們都會用到這種東西的,可是不同當地所用的螺栓巨細也許會有差異,只要適宜的螺栓才能夠運用,由於巨細基本上都是配套的,那麼螺栓規範表明辦法是什麼?螺栓怎麼看規範類型?信任很多人都還是很想知道的吧,下面就來為我們講解一番,咋們一同來看看吧。

 螺絲 螺栓規範M14表明螺紋大經為14mm的公制螺栓。M表明“公制,米制”螺紋。完整的螺紋符號是由:螺紋特征代號+尺度代號+公役帶代號+及其他信息組成+規範代號(如:對國產螺絲加國標代號)

  1、螺紋的特征代號用字母“M”

  2、尺度代號

  單線螺紋的尺度代號為“公稱直徑×螺矩”。對粗牙螺紋能夠省掉標示其螺矩項。多線螺紋的尺度代號為“公稱直徑×Ph導程P螺矩”。

  3、公役帶代號由數字加字母表明(內螺紋用大寫字母,外螺紋用小寫字母),如 7H、6g等,應特別指出,7H,6g等代表螺紋公役,而H7,g6代表圓柱體公役代號。

  4、旋合長度規定為短(用S表明)、中(用N表明)、長(用L表明)三種。一般情況下,不標示螺紋旋合長度,其螺紋公役帶按中等旋合長度(N)確定。必要時,可加注旋合長度代號S或L,如“ M20-5g6g-L”。特殊需要時,可注明旋合長度的數值,如“M20-5g6g-30”。

  5、左旋螺紋應在旋合長度之後標示“ LH”。旋合長度代號與旋向代號間用“ -”分隔,右旋螺紋省掉不注。

  6、符號示例:

  M 16-5g6g表明粗牙一般螺紋,公稱直徑16,右旋,螺紋公役帶中徑 5g,大徑 6g,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 M16×1 LH-6G表明細牙一般螺紋,公稱直徑16,螺距1,左旋,螺紋公役帶中徑、大徑均為6G,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。

  大部分螺絲外表是沒標什麼類型的 你要是不知道所要買的螺絲的類型 能夠帶樣去買,螺栓的類型這麼表明: M-圓徑*長度(CM),即M-數字號

  M代表米制螺紋,比方,M8*1。25*50意思是公稱直徑為8mm螺距為1。25螺杆長度為50mm;L表明螺栓的長度,D表明公稱直徑。

  規範規範——GB規範

  方頭螺栓 C級 GB 8-88

  沉頭方頸螺栓 GB 10-88

  沉頭帶榫螺拴 GB 11-88

  半圓頭方頸螺栓 GB 12-88

  以上就是螺栓規範表明辦法以及螺栓怎麼看規範類型的介紹,信任我們看了今後應該會有更多的知道了吧,內容僅供我們參考,期望能對我們有所幫助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螺絲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snglien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