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毛膏的運用辦法

  脫毛膏是利於其間比基尼除毛的化學 物質溶解毛發結構,以到達脫毛的意圖。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。合適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。專門抵擋細微柔軟的體毛,可將大面積的毛發敏捷鏟除。 運用脫毛膏對毛囊沒有任何損壞,故持續時刻不長,大約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。此辦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影響,頻頻運用或靈敏皮膚會形成紅腫過敏,乃至發作皮疹,靈敏體質的人更應慎用。

  脫毛膏的長處:

  1、脫毛膏性質溫文,不傷皮膚。

  2、含水解絲蛋白,不僅能脫毛,更有護膚功能,保持肌膚柔嫩潤滑。

  3、能有效按捺己脫毛部位的毛發再生, 適用於面部毛須,四肢,腋下等。

  4、只需十分鐘,一抹即淨,方便快捷。

  脫毛膏怎樣用最潔淨:

  運熱蠟除毛用前有必要做斑貼實驗。運用時應先將皮膚清洗潔淨,以削減影響。用時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,5-10分鐘後,毛發變軟,用刮板將其刮淨。

  用時先用溫水洗淨需求脫毛的部位,塗上厚度不少0。5毫米的脫毛膏,待毛發變異後用清水洗淨。時刻約為6-15分鐘,每次在同一部位運用脫毛膏的間隔時刻應不少於一周巴西除毛;發炎和損害的皮膚外表禁用,有過敏史者請慎用。按規則時刻運用後應及時用清水洗潔淨,塗改少數護膚品,不須用於強力衝突肌膚或用堿性香皂清洗。具體辦法如下:

  1、用濕毛巾擦淨需脫毛部位,然後將脫毛膏順毛發作長方向均勻塗改,霜體塗改厚度1--2mm,以徹底掩蓋毛發為准;

  2、10--15分鐘後,毛發像螺旋般卷曲時,即表明脫毛已完結,用刮棒(產品內配)逆毛發作長方向輕輕將脫毛膏連同毛發刮去;

  3、用清水將殘留物清洗潔淨(不宜用香皂)。

  脫毛膏運用注意事項:

  運用時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,5-10分鐘後,毛發變軟,用刮板將其刮淨。專門抵擋細微柔軟的體毛,可將大面積的毛發敏捷鏟除。專家提示:合適怕 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。運用前有必要做斑貼實驗。先將皮膚清洗潔淨,以削減影響。脫毛膏和脫毛露的化學成分是疏乙酸(鈣),對皮膚有影響,頻頻運用或靈敏 皮膚會形成紅腫過敏,乃至發作皮私密處除毛疹,靈敏體質的人更應慎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比基尼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snglien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