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女生為什麼會與男生說分手?其實很多時候,女生是因為女友挽回安全感不足所以才會提出分手的決定,可是什麼原因會導致她安全感不足?有很多,像男生與別的女生有曖昧關系,男生不思上進,男生做事毫無責任感,男生大男人主義,男生不懂得換位思考等,這些都會讓女生感到安全感不足,從而在心裡不斷減分的原因。

因此,男生要想挽回女友,就必須要展示自己的男人成熟穩重的魅力,避開讓她感覺到反感或者鄙視你的雷區。一般來說,會導致挽回失敗男友挽回的做法有哪些?如何正確挽回前女友?

第一,分手後哀求對方復合。著名情感專家先生說過,“當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,就代表著他已經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了。”因此,分手後的挽回切忌向對方表現出一副楚楚可憐,哀求對方復合,糾纏對方的做法,否則,只會徒增對方的心理壓力,對你更加鄙視,更加合理化自己的分手決定。

第二,給對方過多的承諾。分手後,一些男生為了讓女友回到身邊,在女友鬧分手時,常會給她做出很多承諾,像“我以後不會這樣的挽回婚姻,我以後會改,我以後會聽你的”等等,這些過於承諾的話語,很多時候不僅不會讓對方回心轉意,相反還會讓對方感覺你在敷衍她,根本就沒有想過自身的錯處,也根本沒有想過怎麼去改正。所以,要想挽回就必須要在鬧分手的時候懂得怎麼去保持沉默,尊重對方的決定,承認自己過錯的同時,知道怎麼去改正,怎麼去提升,這樣才能讓女友看到你有悔改的決心,並且用心維護兩人的關系。

第三,婚姻挽回一成不變出現在對方面前。分手後的挽回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改變自我,提升自己。倘若在分手後,你沒有反省過自身的問題,沒有去改變自己的缺點,就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挽回,這樣只會對你的挽回毫無作用愛情挽回,因為你還是當初那個不讓她喜歡的你,所以,即使你做再多的挽回工作,結果也只是失敗收場,所以,挽回還是要從分手的原因抓起,好好地改變自己,提升自己的男人魅力,男人的安全感。如可以多參加社交活動,戶外活動,旅游,探險等,在充實生活的同時,更加培養自己優質的內涵,起到二次吸引對方的作用。

愛情的挽回,需要用心付出,反省自我,改變自我,提升自我,這樣才會讓自己更加具有吸引力,從而改變對方的決定,達到重新復合的結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友挽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snglien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